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《MV》2008-1~4 台灣之春

17 則留言: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拍的真棒﹗
音樂也配得很好﹗

你以前是不是美術或攝影老師呀﹖

今天看到一個畫面 - 晒(晾)麵條。
讓我想起家父的製麵廠。。。
後來因沒人要繼承就。。。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 :
很高興妳終於進得來~感謝喔~
麵線是金門名產~加高梁的~
那情景讓我想起小時候上學都會經過一家做麵線的~他們在路邊晾麵線像晾衣服~有趣~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對不起﹐Barbara。
請問一下﹐那是在晾(晒)麵條吧﹖
我再看一次時﹐我想沒看錯吧﹗
但又像是晾染過的布料呀﹗
我大概眼花了。。。
嘿嘿﹗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那就對了﹗
晾麵線﹗
我們也是叫麵線的。
只是比較粗一點點。
是加雞蛋的麵線﹗
炒著吃的。。。

Good night!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那是鹹味細細的麵線~台灣人通常煮成麻油雞湯或豬腳麵線~
韓國人要消災解厄都吃大塊豆腐~台灣人吃豬腳麵線~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Barbara,

在菲律賓﹐華僑做生日(小孩老人都一樣﹗)都炒麵線﹐
佐料有肉絲﹐香菇﹐蝦仁﹐高麗菜﹐胡蘿蔔。
炒完。盛在碗後﹐上面再加炒花生米和油蔥。
沒有人吃豬腳麵線來消災解厄的。
各有各的風俗﹗真有意思﹗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 :

感謝妳再度光臨)))

台灣人做生日也炒麵~象徵長壽~但不是麵線~而是油麵~市場賣的黃黃那種濕麵~
下次買菜我也來買材料炒菲律賓華人麵線~
謝謝妳的食譜~

歡迎常來))))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記得 ann 生日。
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有炒麵線的圖片送給她。
竟然被 8 笑說 - ann 沒那麼老喲。壽麵是屬老人的。
害我不知怎麼和 ann 解釋。。。
真糗﹐是不是﹖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 :
8 和 ann小姐屬於生日吃蛋糕的世代~所以不習慣吃壽麵~
我呢~只要別人煮~吃啥都很高興~
請問~妳辦公室的電腦現在還不能看我的blog嗎?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Barbara ﹐

我剛想試看看會不會再freeze 掉。
哈﹗像是可以啦。

倒是我家新電腦和我做對。
昨晚很快就進入。但當要看旅遊影片時﹐
怎麼也看不到。所以用舊的貼8 的事。。。
還好舊的還在家﹐我又先用舊的了﹗

不知為何﹖今晚再試。
但進真愛就沒問題呢。

我現在是在辦公室回的。
嘿嘿﹗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:

非常感謝妳繼續費心幫忙測驗~有妳努力~我慢慢摸索原因~可能首頁貼太多東西~也可能google源頭的問題~總之~我需要熱心如妳的人給我機會嚐試~
我昨晚先刪去兩個投影片試試~結果妳辦公室可進入~家裡反而不行~所以問題應該非太多投影片~
另一位以前無法進文章的朋友~至今沒辦法"意見"留言~
剛開始時我貼三個投影片~沒貼時鐘和兩個日曆~反而很順~
難道時鐘和兩個日曆影響品質~還是最近源頭發生問題~真是考倒我~
我試問Google/Blogger ~至今幾天沒消息~唉~~~~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還有﹐Barbara﹐我忘了請問你一個問題。
那就是每次我貼了意見之後﹐
要回到首頁﹐我都出不去。
每次我都關掉再進 internet。

可否讓我知道如何出意見箱到首頁﹖
我是電腦白痴的﹗呵呵呵﹗
謝謝喲﹗週末快樂﹗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啊呀﹗ 我知道了啦﹗
就點一下Enjoy Life來就回到首頁啦﹗
謝謝﹗對不起﹗又要讓你驚嚇了﹗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 :

每次看到妳來都是驚喜~不是驚嚇啦~

如果妳不說我也不知道點Enjoy Life可以回首頁~我每次都是按視窗左上的← 回去~

所以~我又學到知識了~真是謝謝))))

從開始到永遠 提到...

看不到啊。。
打不開啊。。
可能還要早點起來。。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從開始到永遠 :

抱歉妳打不開影片~我先刪除首頁音樂~看會不會改善~
麻煩妳再留言告訴我~好嗎?
謝謝))))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從開始到永遠 :

我已刪除首頁音樂~
同時在"網站連結"欄增加一個 Barbara's YouTube 影片~
如果妳有興趣~請去逛逛~裡面有妳要看的影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