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《MV》2006-7/23~8/1 日本北海道 & 本州北東北之夏

6 則留言:

chia-tzu的浮生閒記 提到...

北海道一直是我嚮往的日本景點
看了你拍的影片
美麗的花海和原野景色
讓我心曠神怡

不知哪天能親眼目睹北海道彩色繽紛的美景
感謝妳精采的分享

妳的部落格畫面越來越精緻美麗
很佩服妳的設計才能

好想親自向妳請教如何把部落格
畫面編輯得如此雅緻美觀

jackie 2008.08.13

BarbaraHsu 提到...

jackie:

妳太客氣了~其實~我只是按照google既有的模式貼東西而已~沒特殊改變~

匿名 提到...

巨星媽, 很讚啃, 很感謝您帶偶傲遊四方, 攝影技術越來越高超, 您的俊兒的愛好也和您相近, 有看過他的傑作嗎.

BarbaraHsu 提到...

swil:
很高興再度看到妳的留言~
我看過幾次帥俊拍的東西~他好像比較喜歡照人物~這點與老媽我不同~
還好~最近他似乎想照韓國風景~終於有些如其母了~呵呵)))

匿名 提到...

星媽, 帥俊真的想拍韓國美景, 這個您應該會給他不才意見.哈哈, 有其母必有其子.

BarbaraHsu 提到...

swil :
不才應該不適合隨便給意見吧~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