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2009-4-10 Minoru Park. Richmond (2/2)

9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
Minoru Chapel拍的很美~還有湖....讚~
我在這有點快中暑............來露臉一下呵~~~
祝妳明天有一個愉快週末~
多拍一點喔 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妳現在蘭嶼嗎?
明天健行社玩curling~我沒參加~只去唱歌~
祝妳旅途愉快))))
也多拍一點喔 ~

靜思 提到...

健行社也會去玩curling....
我們一早就出來~租了機車遊島~
空氣不錯~但對我來說太熱了
快被烤焦~試著等日落~
看能不能拍到好東西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有沒有照到我曾經做成flash(綠島)的那種船~其實那種獨木舟應該是蘭嶼的船~

靜思 提到...

今天好嗎~本來想電話問候~
電話還是不通~
有拍木舟~只是沒妳拍的效果好~
還有妳FLASH如此立體的水流
照片我明天再整理~
祝福妳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那張不是我照的~我只借相片做圖~星期六去唱歌~今天下雨沒出門~溫哥華櫻花大多開了~
等妳的照片喔~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蘭嶼妳去過嗎~
照片已上傳在部落格~
溫哥華櫻花~那一定很美~
拿著傘拍雨景也不錯多走動~
今天回到台東跟長輩喝了一點茶葉
沒想到茶葉~會失眠~^^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台灣外島~我去過綠島 蘭嶼 澎湖 金門~
綠島蘭嶼二十多年前去過~去看哈雷慧星~可是沒看到~後來在台灣最南端的貓鼻頭看到慧星~
看到妳半夜在兩邊貼圖~美~辛苦了~謝謝))))
台東盛產釋迦~不知道現在有沒有~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到處走透透~佩服~
裴媽都喜歡高熱量的水果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