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2009-2-21 Cresent Beach, Surrey

3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妳怎麼拍怎麼美^^~我的美感有待加強><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前天就貼了~妳一直用前一頁留言~我以為不美呢~哈哈~老話一句~風景美~所以就美~
我現在不敢調整銳化~因為~我發覺有些在妳部落格的照片顆粒變大~弄巧成拙~
照相有個基本原則~就是最好將主角放在"井"字的四個交叉點中的任何一點上~換言之~主角放在中央會變呆~比較沒層次~
畫圖是在空白畫布加上東西~
攝影相反~是挑出一堆東西丟掉~只留簡潔的在鏡頭裡~美學原理和畫圖一樣~

靜思 提到...

會嗎~跟螢幕有關係吧
我沒把畫畫延伸到攝影~卻拿來玩電腦~哈哈
以前讀書時也是有學攝影~只是全忘連本帶利
全部還老師~攝影畫畫我還是選擇畫畫~能閉門思過~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