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2009-2-18 Fraser River Park, Vancouver

6 則留言: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裴媽﹗



早安﹗

火車軌道。。。
那是在溫哥華嗎﹖
也有人這樣搗蛋﹖
後來怎麼樣啦﹖
處理掉了沒呀﹖

剛要上E.L.﹐有問題喲﹗

BarbaraHsu 提到...

blueberrylady:
早安﹗
謝謝告知~最近問題多~我也無法處理~免費的啦~
現在我進入OK~希望妳也OK~
那是工廠區廢棄的火車軌道~應該沒有大礙~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還好是廢鐵路﹗
嚇死人了﹗

高手照的﹐真是不一樣﹗
謝謝囉﹗

我還是進不去喲﹗
怪怪﹗

等下再試﹗
會告訴你哈﹗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裴媽﹗

到現在我還進不去喲 !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裴媽﹗

出現的只有﹕介面風格 四個字﹗

BarbaraHsu 提到...

確實有問題~我現在可以進入~但很不順~teresa也這麼說~幾乎整天有問題~
抱歉~我也不知如何處理~再試看吧~謝謝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