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

2009-2-20 George C. Reifel Migratory Bird Sanctuary, Delta

53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
我喜歡你後面2張~還有嗎~
趁著網頁不能進去~多拍一點~
我可以多借一點~呵~~~
還有FLASH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謝謝))))
也謝謝來電~希望妳星期三手術順利成功~康復後又是一條大尾龍~

靜思 提到...

謝謝妳))))))))^^~裴媽
剛才出去看~陽明山花季開始~雖然禁止車子上山~人好多~又縮回來玩電腦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妳天天星期天~所以別假日去~
記得找個櫻花樹下小溪~照張有落櫻在樹枝倒影的相片~我去年照過一張~簡直是畫~
我去freeBBS社群留言了~希望有人儘速處理~
有空多聯絡~加油))))

靜思 提到...

呵~~謝謝妳~
照張有落櫻在樹枝倒影的相片~
那也要裴媽~多多指導~
我們這樣好了~妳教我攝影~我教你畫畫啦~
這比較簡單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http://img365.imageshack.us/img365/6208/img0104.jpg
我攝影連入門還沒~互相切磋啦~照這張是巧遇正好老師在那教學生~我偷走創意~
教我畫畫? 好喔~怎麼開始?

靜思 提到...

我們都是打發時間業餘~妳這技術很棒
對喔~我永遠少一條經~哈哈
我如何教妳畫畫~視訊嗎~
我開啟skype~ Barbara***那是不是妳的帳號~今天可以打開嗎~
我沒有microphone慢慢用打字好嗎~
今天Enjoy Life妳可以進去了嗎

靜思 提到...

我不勉強~OK

BarbaraHsu 提到...

今天混戰半天~還是很難進入~唉~
進入妳的部落格~看到妳一大堆畫畫的書~佩服~
現在很晚了~明天再說~不急~
晚安~

靜思 提到...

終於妳晃回來這了喔~
站長都還沒給回應嗎

靜思 提到...

我收到妳的短訊了~謝謝妳^^~
很晚了~趕快去睡吧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沒有半點消息~
我剛剛回應短消息~希望妳收到了~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
我在FreeBBS留言~現在等站長看看
http://sysop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897&page=1&extra=#pid2361
ID~tammy 妳的帳號我還是無法登入~我重新註冊~妳可以用我的帳號去看~
我明天沒把握我是否可以上線~
希望能盡快解決~讓你們都能回家~
我明天給你電話...........

靜思 提到...

站長說
請問現在還會這樣嗎?

我們會努力解決, 請大家放心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謝謝Tammy))))
有妳真好~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妳客氣~
可惜我沒上忙~非常抱歉^^

BarbaraHsu 提到...

站長可能還在奮鬥~妳現在進順嗎?
我目前進不去~

靜思 提到...

是喔~很順~
如果你進的去站長那可以用我的帳號~密碼我放在Skype給妳的視窗裡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問題是~連網頁都打不開~

靜思 提到...

昏倒~我會在留言看看的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謝謝))))
妳今天需要去醫院先準備嗎?

靜思 提到...

我下午要過去~謝謝^^本來不用住院~
先生說他有交代醫院要住3天很討厭><

靜思 提到...

我的凝血造血功能都不好~一部爛機器><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會緊張嗎?

靜思 提到...

會阿~當然會~現在玩電腦減壓~哈哈
昨晚都沒睡~他知道我緊張~昨晚才都不管我~
讓我玩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放心啦~妳又不是第一次做~
要住院幾天?

靜思 提到...

雖然不是第一次~那也是10幾年前~
跟受傷不一樣~明知到那裡要被挖一個小洞
車禍可以不知道哪裡會受傷~
大概3天吧~也要看我是否待的住~
其實我很孩子氣的~也很任性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還是合作忍耐一下~否則~再好的醫生也是沒用~別壞了名醫的聲譽~加油))))

靜思 提到...

我對名醫~這2個字很敏感的~非常討厭
也非常沮尚的~不相信~名醫權威~對我還來說~
對不起我要說髒話~都是狗屎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變成狗屎的名醫沒醫術還是沒醫德~

靜思 提到...

醫德~我有點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~或許是肯定句~他是台灣總統的御醫......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台灣的醫生的醫德大多數不怎樣~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~

靜思 提到...

以為她們讀醫學院多行~書很會讀~少了做人的道理~少了倫理道德~
直接就判我母親死刑~直接對我母親說準備回去等死~有這樣醫生嗎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台灣文化真的缺乏互相尊重~有時勢利眼到寒心的歧視~人的品質有問題~

靜思 提到...

我們家族遺傳冠狀動脈心臟病~我第3代
以為到我這一代就會結束~後來也發現我兒子
第4代也出現~我很自責~哭了很多天~
只能用物質彌補我兒子.......
或許同樣心理父母親才會讓我任性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~越來越簡單~有這毛病的人很多~我親友就有多人做過手術~小事啦~別鑽牛角尖~妳何時出門?

靜思 提到...

手術只能減輕問題~不能治標~最終還是衰竭~
能活多久算多久吧~像前2代這樣無聲就走
只求這樣囉~
我等人家回來接我~妳趕快去煮飯~^^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我吃飽了~妳還沒吃吧~加油)))
有力氣時就上來聊天~說不定那時論壇恢復過來了~

靜思 提到...

我的醫生就跟我說過~我是怎麼了~
把自己身體弄得那麼糟~6.70歲的器官
所以你說我不像大小姐是有道理的~
我把自己折磨很慘~給我自己徵罰
外人無法理解~卻在你身體找到我遺失很久的親情吧~對你很抱歉~也謝謝妳~

靜思 提到...

我剛才才吃過早餐而已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加油))))
很多人愛妳需要妳~像妳這麼熱情的人應該很樂觀的~別讓喜歡妳的人失去勇氣~

靜思 提到...

嘆~我是個自私的人~一個寄居蟹躲在裡面~
不敢面對人群~這些年旅行我學會自己獨立~
有點離開人群~或許是因為那些朋友選擇離開我~我也封閉我自己~自己自由行~是該感謝還是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Ada的新討論網~妳要不要去聊天?
現在chain在線上~我也要去申請一個~

http://kimjeonghoon.freebbs.hk/index.php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我新申請的網~

http://enjoylifebarbara.freebbs.hk/

靜思 提到...

我兩個都註冊了~裴媽妳動作還快呢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還在研究~找不到後台控制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找到了~研究中~

Unknown 提到...

裴媽妳申請新論壇~我去瞧瞧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歡迎Tammy & chain)))

Unknown 提到...

Tammy
手術時間不會太久吧~
別太任性

Unknown 提到...

好像在玩躲喵喵!!

BarbaraHsu 提到...

chain跟誰躲貓貓?

靜思 提到...

chain~謝謝妳的關心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