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2010-2-25 Yaletown, Vancouver during Winter Olympic

12 則留言:

Hikohiro 提到...

讚讚讚
裴姨選的角度都很讚
門神教我的,給裴姨拍拍手放煙火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謝謝大師鼓勵)))
門神教你說讚讚~也教你說皮皮挫?

Hikohiro 提到...

...... ^(^
門神敎我很多奇奇怪怪的話大部分都是台語
他們講話很粗(習慣吧)
不過很正直的朋友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聽說~學語言很多都從粗話開始~你以
你還有跟他們聯絡嗎?
你四月回去又可以見到他們了~

Hikohiro 提到...

真的嗎
我們有互留電話....回來至今
除了.....很不想聽到台灣的聲音
熟人都會告訴她怎麼.....這怎麼
我不管不想聽.....跟我已經沒有任何關係的人...只會讓我砲轟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這感覺我曾有過~瞭解~

Hikohiro 提到...

謝謝裴姨)))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原來你們在這裡﹗

好久沒來了﹗
最後一次是找人時﹗
記憶猶新﹗

拍手鼓掌﹗

blueberrylady 提到...

Hikohiro,

我也了解你的心情。
不想談到台灣的事。。。

我有一段時間把台灣從我記憶裡拋棄。
直到認識裴媽帥兒子才又喜歡上那塊土地上的人﹗

過很久你才會恢復的。

BarbaraHsu 提到...

看來我們都經歷過人生苦難~只要咬緊牙關~加把勁~換個環境或尋找寄託得到支援~終究還是會走出來的~加油))))

Hikohiro 提到...

謝謝裴姨
但妳或許可以輕鬆拋棄台灣的一切
但我...能嗎
就像母親當年不想回台灣
但我還是要面對
或許這是我逃避自己藉口
嘆息......

Hikohiro 提到...

大阿姨
我們玩捉迷藏))))))
可惜被妳捉住....再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