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2009-8-1 Vernon, Kelowna, Hope Slide

12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
妳都整理好了喔~應該說速度快還是慢~(皮在癢)哈哈~慢一點再來搬~我...........
謝謝妳

wade 提到...

好棒的風景,不知何時能像大姐一樣如此消遙
謝謝大姐
希望發送的出去....

wade 提到...

終於發送出去,哈哈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謝謝高手蒞臨))))
請多指教)))

wade 提到...

大姐,客氣了,我們互相切磋,
台灣都無法拍到如此美景,
除了東台灣,外島,請多指教提攜)))
昨晚留言幾個字弄了一個多鐘頭,
他看到肯定笑我的

Unknown 提到...

凡事起頭難啦~辛苦了~
加拿大美麗的風光等你這位高手來發揮長才~歡迎闔第光臨))))

wade 提到...

慢慢來,加油,大姐已經掌握的很好
她的審美觀念不錯應該會學的更好,她不學,
這句讓他看到不知道後果如何,哈哈
謝謝大姐的邀請,
我提早到機場休息........

靜思 提到...

你........)))

wade 提到...

完蛋,我應該想到你會來逛這裡
大姐恰查某來了,救命)))

Unknown 提到...

老婆大人等你電話ing~她想念你啦~
如果電話打不通~也歡迎在這裡談情說愛~哈哈)))

wade 提到...

哈哈,手機沒帶備用電池,她不准我回家
想說等一下就回去,一早有跟"李"聯絡過
應該OK,玩笑適當就好Stop

Unknown 提到...

哈哈))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