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2009-7-9 Bowen Island (2/2)

11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裴媽~
怎麼好像前面那組是手抖~還是我眼鏡髒了~
有點糢糊嗎~效果嗎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妳說這組嗎?
2009-7-9 Bowen Island (1/2)
應該沒大問題吧~
妳先洗眼鏡再說~

靜思 提到...

呵~~~
2009-7-9 Bowen Island (1/2)~對~
舊版好像掛了喔~進不去~早些時候要無法瀏覽帖子~新版龜速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舊版果然掛了~(哭)
2009-7-9 Bowen Island (1/2)~還糢糊嗎?

靜思 提到...

有比較好了~妳調整過~(2/2)第一張可能也要調整一下~謝謝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我沒調整喔~怪了~
妳回家後~除了當情報員都在做啥~

靜思 提到...

沒~還真的做情報員~
只是嚇唬他而已~還真的~
妳們聊的應該就是那些~有的我看不懂
隨便啦~回家發呆~玩電腦~睡覺還能怎麼樣~
好無聊喔)))))))))))

BarbaraHsu 提到...

回家享清福~還嫌無聊~快去練歌~改天唱給我聽~

靜思 提到...

上氣不接下氣~要虐待妳阿~
妳明天又要開唱囉~妳出去清清喉嚨回來唱我聽還比較差不多吧~謝謝^^~
週末愉快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上氣不接下氣?
那..明天..skype....唱給妳聽.約.chain...一起...來..台北中午左右..
歌曲已e-mail給妳了~晚安~
週末愉快~

靜思 提到...

OK,我等一下跟chain連絡~謝謝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