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

2009-3-21 Steveston Village, Richmond

4 則留言:

靜思 提到...

好美~看來哪裡春天來了喔
這兩天累到不行~眼睛都快睜不開~
還是忍不住上來看一下
明天還有一天~裴媽週末愉快~多拍一點喔
我多借一點~謝謝^^~
還有記得練唱喔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連續四天法會?哇~~~
妳留意身體~別累壞~
舊家北美進入有問題~這幾天teresa和我玩新版~
我趕快練"走味的咖啡"~等妳和chain來合唱~

靜思 提到...

謝謝裴媽~
法會3天而已~昨天都忙完了
其實我想你也猜的到~
為什麼那麼累~3天我大概哭了2天
還有之前準備~讓我疲憊...........

今天回來聽裴媽chain唱歌喔~加油
練唱好了嗎~

BarbaraHsu 提到...

今天沒見到chain~以為妳明天才回來~所以跟她說~明天有空中歌廳~